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解除武器禁运将助越南海军提升远海监察能力

 

一直以来,人们认为越南是陆地强国,经历过与法国、美国、中国的战争,但实际上越南也是海上强国。

美国解除武器禁运将助越南海军提升远海监察能力

在联合演习中,美国和日本的两架P-3猎户座反潜巡逻机正在朝一艘美国的核潜艇上空飞去。图片:美国海军。

美国可能向越南出售的武器装备有雷达、联络通信设备、近海巡逻艇。《周刊报道》称,美国向越南出售何种最新型号的武器,要视中国针对该地区的态度和行动而定。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