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解除武器禁运将助越南海军提升远海监察能力

 

 报道称,美国考虑部分取消向越南出售杀伤性武器禁令,以便帮助越南提升航海防守能力。这也是美国政权重返亚洲战略的一部分,旨在遏制中国并保卫同盟国。

《周刊报道》认为,尽管越南和中国之间在陆地上也拥有共同的边界线,但两国之间的“领土争端”实际上发生在海上。

美国和越南之间共同的战略利益已经促使美国决定部分取消对越南的武器禁运,随时会向越南出售杀伤性武器以便进行海上自卫和防守。

美国武器很昂贵,例如一架隐形歼击机F-35的价格将近1亿美元。美国正在和越南商讨向越南供应修缮一新的各种侦查飞机,如P-3猎户座反潜巡逻机。

P-3猎户座反潜巡逻机可以搭乘11名飞行成员,并配有雷达、海面船只和潜艇探测声呐,虽然是旧飞机,但仍是值得信赖的可以在海上进行远程监察的工具。

美国解除武器禁运将助越南海军提升远海监察能力

美国解除武器禁运将助越南海军提升远海监察能力

美国海军P-3猎户座反潜巡逻机。图片:美国海军。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