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莱温斯基复出后言论因其第三者身份引争议

环球网综合胡敏 2014-10-24 16: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 16年前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爆出婚外情的莱温斯基近期重回镁光灯下,不过,她自称遭网络欺凌摧毁名誉的讲话也因为自己曾经的第三者身份引起正反两面不同的回应。

据台湾“中央社”10月24日报道,莱温斯基20日首度公开演说,自称是网络世纪首个名誉遭全面摧毁的受害者,希望协助终结“羞辱文化”,并提到2010年,遭大学室友拍摄并公开同性亲热镜头自杀的克里蒙提的遭遇,是她愿意站出来的主因之一。

不过,外界质疑,莱温斯基真能摆脱介入克林顿夫妇婚姻的名声,由婚外情小三摇身一变成为反网络欺凌的代言人?

非政府机构“停止网络欺凌”创办人阿夫塔在《国会山庄报》指出,莱温斯基自封为防制网络欺凌的头号人物,对遭受网攻的人来说有点侵犯的味道,反欺凌运动因她焦点反被转移。

阿夫塔说,听莱温斯基在访问中的谈话,她只关心自己,使得反欺凌运动成果倒退数年,她根本不清楚自己讲些什么。

不过,成立克里蒙提基金会以纪念儿子并倡导反网络欺凌的珍 克里蒙提,也感谢莱温斯基提到基金会。

报道说,无论如何,莱温斯基因前国务卿希拉里可能进军白宫身价飞涨,经相关人士安排,重新成为舆论焦点;不过这还是难以改写网络年代“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铁律。(实习编辑:胡敏审核:谭利娅)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