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称伊拉克无法反攻“伊斯兰国” 需数月训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称伊拉克无法反攻“伊斯兰国” 需数月训练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1日,伊拉克巴士拉,伊拉克海军在进行战术训练。伊拉克海军被分为两个小组,一组将在巴格达西部的安巴尔省抵抗极端组织,另一组则将保卫乌姆盖斯尔和霍尔祖贝尔重要港口的安全。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美国政府官员透露,伊拉克政府军目前尚无能力组织大规模的进攻,以打击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这大约还需要数月的时间。

  该官员说,即便有美国和盟军的帮助,伊拉克安全部队依然需要时间来制定计划和开展训练,这大约要耗时数月。被问及“伊拉克何时能击退盘踞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的极端组织”,该官员说,可能需要1年时间。

  美国中央司令部的人士表示,由于伊拉克政府军在整体上处于防御状态,美国和盟军的空袭效果会受到限制。自今年8月8日起,美国和盟军已经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发动了600余次空袭,这远远少于此前美国在利比亚空袭、以及2003年美军在伊拉克空袭的次数。

  该人士称,当“伊斯兰国”军队在地面上大规模移动的时候,美国才会发动空袭。因此空袭的次数取决于“伊斯兰国”的行动方针。

  据悉,一个月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空中打击已经击毙了500多名武装分子。根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消息,被打死的人员包括464名恐怖分子和32名平民。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