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克林顿绯闻女主角自称遭网络霸凌 引发舆论争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林顿绯闻女主角自称遭网络霸凌 引发舆论争议

图左为当年在白宫实习的莱温斯基,图右为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中央社”24日报道,16年前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爆出婚外情的前美国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近期重回镁光灯下。不过她自称遭网络霸凌摧毁名誉的谈话,引起正反两面的响应。

  报道称,莱尔斯基20日首度公开演说,自称是网络世纪“首个名誉遭全面摧毁的受害者”,希望协助终结“羞辱文化”,并提到2010年,遭大学室友拍摄并公开同性亲热镜头自杀的克里蒙提的遭遇,是她愿意站出来的主因之一。

  但非政府机构“停止网络霸凌”(Stop Cyber bullying)创办人阿夫塔指出,莱温斯基自封为防制网络霸凌的头号人物,对遭受网攻的人来说有点侵犯的味道,反霸凌运动因她焦点反被转移。

  阿夫塔说,听莱温斯基在访问中的谈话,她只关心自己,使得反霸凌运动成果倒退数年,她根本不清楚自己讲些什么。

  不过成立克里蒙提基金会,纪念儿子并倡导反网络霸凌的珍 克里蒙提,感谢莱温斯基提到基金会。

  分析指出,莱温斯基因前国务卿希拉里可能进军白宫身价飞涨,经相关人士安排,重新成为舆论焦点;不过还是难以改写网络年代“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铁律。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