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内阁三名阁僚参拜靖国神社 韩政府表示愤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9日,韩国政府就前一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内阁的三名女阁僚参拜靖国神社表示了愤慨。

  韩国外交部官员当天表示,日本不顾韩国和周边国家及国际社会的多次警告和忧虑,继17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之后,18日又有部分阁僚参拜供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这十分令人愤慨。

  该人士强调,日本不应将自己困在黑暗的过去里,而是应该认真反省,朝着光明的未来前进。

  本月17至20日,靖国神社举行秋季例行大祭,安倍以“内阁总理大臣”的名义供奉了祭品。18日,安倍内阁的三名女阁僚参拜了靖国神社,这三人分别是总务大臣高市早苗、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委员长山谷惠里子、女性活跃担当大臣有村治子。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