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超大短裤拍6万元 腰围132公分

人民网 2014-10-16 19: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超大短裤拍6万元 腰围132公分

维多利亚女王短裤

  据英国《镜报》10月13日报道,日前,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一条腰围长达52英寸(约132公分)的丝绸短裤在拍卖会上被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以6200英镑(约合人民币6.1万元)的高价拍下。

  本次拍卖会在福克斯顿附近举行,在拍卖会上拍卖的还有维多利亚女王穿过的丝绸长袜,胸围巨大的衬裙。据拍卖人迈克尔 霍格(Michael Hogben)称,由于在女王老年时期食量惊人,其衣物都非常肥大。女王临终前曾将她的衣物赠予仆人,因此被肯特家族收藏长达80余年。直至他们发现短裤上的女王徽章和女王衣物上特有的数字序号,才确认是女王的衣物。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