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默克尔称欧盟与俄罗斯的对话大门未关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俄媒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6日表示,欧盟对俄实施的制裁并没有将两者的对话大门关闭。

  报道称,在出发前往米兰参加亚欧峰会前夕,默克尔在德国联邦议院发言称,尽管欧盟正在对俄施加制裁措施,但是并没有完全排除与莫斯科的对话。

  同时,默克尔还在发言中指出,目前乌克兰的局势仍然“非常困难”。

  受乌克兰危机影响,俄罗斯与西方关系恶化,7月,欧盟对俄罗斯的多家企业和个人实施了制裁措施,涉及银行、能源、国防等多个领域。随后俄罗斯也推出了反制裁措施。

  10月16日至17日,意大利米兰举办亚欧峰会,届时包括俄、乌、德、法等国的领导人都将参会。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早前称,普京可能在亚欧论坛峰会会场外同德国、法国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会晤。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