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西方因乌局势试图对俄施压不利于局势解决

中国网辛闻 2014-10-16 16:35: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0月16日讯 据俄新网10月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西方因乌克兰局势试图对俄施压不利于乌局势的解决,只会妨碍对话的开展。

  普京在出访贝尔格莱德前夕接受塞尔维亚日报《政治报》采访时称:“我们的伙伴应当清楚地意识到,试图通过单边、非法的限制性举动对俄施压不会有助于解决局势,只会妨碍对话的开展。”

  欧盟、美国和澳大利亚因围绕乌克兰的冲突3月至9月对一系列俄罗斯企业家、政客和公司实施制裁。作为回应,俄罗斯则对从欧盟国家、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挪威进口牛肉、猪肉、水果、禽类、奶酪和乳制品等农产品实施了一年期限制。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