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华为轮值CEO:美国“封杀令”不碍华为挣钱(图)

国际在线李悦 2014-10-16 16: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为轮值CEO:美国“封杀令”不碍华为挣钱(图)

华为轮值CEO:美国“封杀令”不碍华为挣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15日报道,美国下令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在美国竞标,怀疑华为公司存在“间谍活动”。接受BBC采访的华为轮值CEO郭平驳斥了美国对其“间谍活动”的诽谤,同时称美国宣布的入美禁令对华为“并非大事”。

  华为公司今年上半年收益已达近200亿美元,预计今年全年将打平或超越去年394亿美元的总产值。华为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其65%以上的收益都来自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而这其中并不包括美国。美国禁止中国的一些科技公司如华为、中兴进入美国市场,这源于美国政府怀疑华为等公司为中国从事商业间谍活动。

  郭平批驳了美国的这一猜测,并指出华为今年上半年已获得19%的增长率,就算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可以保持这一增长趋势。郭平说:“全世界的用户都很享受华为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有一个国家不能引进华为产品,我觉得这对该国消费者来说有一些不公平。但是对于华为来说,这并非大事。”

  近日,华为发布了其最新型的平板手机,并于上周成为首个入围Interbrand评选的全球最佳品牌前100名的中国公司。接下来,华为的目标是向世界最知名品牌苹果公司看齐,成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李悦)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