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在日本被海浪卷走中国男性研修生已确认死亡

中新网 2014-10-16 11: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本月12日,在日本静冈县吉田町住吉的吉田渔港,3名均为20多岁的中国男性研修生被巨浪卷走、落入海中。其中2人获救,1人失踪。10月15日,静冈县牧之原警署发表声明称,已确认失踪的那名中国男性研修生死亡。

  牧之原警署称,当地时间15日下午1点45分左右,一名男性行人在海岸边发现一具遗体。经警方初步调查,已确认其就是此前失踪的26岁中国男性研修生。

  据了解,死者是在静冈县牧之原市某金属加工厂工作的中国籍技能实习生付海涛(26岁)。其余获救两人中的一人自行爬上了码头,另一人攀附在码头边缘,获救后被送往医院。两人均无生命危险。两人同付海涛一样,都是在该金属加工厂工作的二十多岁中国人。

  受今年第19号台风“黄蜂”影响,静冈地方气象台11日傍晚发布了海浪预警,事发当时海上波涛汹涌。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