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官员:西方制裁不会破坏普京的政治圈子

人民网 2014-10-16 11:48: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俄官员:西方制裁不会破坏普京的政治圈子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俄媒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谢尔盖·伊万诺夫日前对媒体表示,西方国家对俄施加的制裁未能分裂俄总统普京的政治圈子,与此同时制裁却激起了俄民众的不满。

  伊万诺夫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对几百个人施加制裁的做法是不明智的,在制裁名单上的那些人没有多少在海外拥有银行账户和房产,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制裁名单上官员的财产被扣押。

  伊万诺夫称西方的这种制裁是“幼稚和可笑”的。他称,这种做法不会带来任何好处,“至于我本人,因为我的工作性质早就被很多国家禁止入境了,我已经习惯了这些。”

  同时伊万诺夫称,西方制裁对于俄罗斯民众,特别是那些自由主义思想的人起到了心理影响。他承认,一方面制裁的确对俄罗斯造成了伤害,但是另一方面在公众舆论中却起到了积极的心理影响。

  伊万诺夫强调,一些原本的由主义思想代表表示,尽管俄罗斯一直努力融入欧洲,但对方的所作所为却令这些努力化为泡影,俄罗斯人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民众已经意识到,俄罗斯应该以依靠自己的智慧而不是其他任何人。

  欧盟、美国和澳大利亚因围绕乌克兰的冲突3月至9月对一系列俄罗斯企业家、政客和公司实施制裁。作为回应,俄罗斯则对从欧盟国家、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挪威进口牛肉、猪肉、水果、禽类、奶酪和乳制品等农产品实施了一年期限制。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