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发现特效抗癌浆果 将启对人体临床试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悉尼10月15日电 澳大利亚科学家经过8年的试验,发现目前生长在昆士兰州北部的一种浆果对抗癌有特效,并在动物身上的试验效果良好。

  澳洲广播公司报道,布里斯班的贝格霍菲尔医学院的博伊尔医生所领导的小组研究发现,这种浆果中的化合物可治疗头颈肿瘤及黑色素瘤。从这种浆果中提炼出来的实验性药物EBC-46至今已使用于300个动物,包括猫、狗和马。

  博伊尔表示,在所有的病例中,有75%的肿瘤消失了,而且没有复发。在这种浆果的种子中有一种成份,提炼的过程非常复杂。据称,这种提取液通过三种方式治疗肿瘤:直接杀死肿瘤细胞,切断对癌细胞的供血,同时还可激活体内自身免疫系统。

  科学家说,这种浆果没有副作用,杀死肿瘤的速度快。据悉,这种抗癌浆果生长在昆士兰州北部阿瑟顿高原,而且对生长环境的要求很高。博伊尔还表示,临床前的试验结果显示,该药物可能对人类患者有效。

  目前,位于昆士兰州的生物技术公司QBiotics已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将着手进行人体临床的药物研究和试验。(完)

  原标题:澳发现特效抗癌浆果 对人体临床试验将开始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