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警用直升机又被毒贩击中

新华网赵焱 2014-09-30 14:0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29日电(记者赵焱)据巴西环球电视台29日报道,当日里约热内卢警方对罗西尼亚贫民窟内的毒贩进行围剿,但警方的一架直升机被毒贩击中,被迫撤出行动,所幸无人受伤。

  在2009年的一次里约警方清剿行动中,警方一架直升机曾被毒贩击中后爆炸,造成机上两名警察死亡。

  由于近期毒贩频频对贫民窟内的社区维和警察进行抵抗,警方29日早晨发起行动,共有120名警察进入社区,预计抓捕51人,目前已经逮捕14人。

  警方行动队抵达时,毒贩向警察开枪射击,附近的居民都迅速躲进家中,社区内两所学校宣布当日停课,1000多名学生无法上学。

  为保证世界杯和奥运会等大型国际赛事的举行,里约市从2009年以来对多座贫民窟内的毒贩进行大规模清剿,并派驻社区维和警察,曾经收到一定效果,但今年年初以来,毒贩在贫民窟内的活动又趋于频繁,并且经常与社区维和警察发生冲突。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亚米级卫星影像图发布 我国进入“高分”遥感时代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