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战机已对伊叙境内“伊斯兰国”出动4100架次

中新网 2014-09-30 10:0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位美国军官29日称,自8月以来,美国战机对伊拉克与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空袭,已经出动了大约4100架次,其中包括侦察飞行、加油与轰炸等。

  这个数字反映了美国8月8日发动的军事行动规模在不断扩大。

  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军官说,除了不到2个月内美军战机出动4000多架次,阿拉伯盟国自9月23日以来,承担了大约40次针对叙利亚的飞行任务。

  截至9月27日,在大约4100架次飞行中,将近1400次是空中加油机进行的。

  美国对“伊斯兰国”进行了数百次侦察飞行,但美国军方没有发布具体数字。

  如果按照目前的速度继续进行,美军战机对伊拉克与叙利亚的飞行规模预计将很快超过美国在2011年的利比亚军事行动。

  从2011年4月到8月底,美国在利比亚出动战机5300架次,但很多是空中加油与侦察飞行。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亚米级卫星影像图发布 我国进入“高分”遥感时代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