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班牙外交官在苏丹被杀害

新华社邵杰 2014-09-29 22: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喀土穆9月29日电 苏丹外交部29日发表声明确认,西班牙派驻苏丹的一名外交官在喀土穆遇害身亡。

  声明说,“29日上午,有人发现西班牙驻喀土穆领事馆的一名官员在位于喀土穆市中心的寓所中被杀害”,苏丹警方和刑事调查人员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相信他们有能力侦破此案。声明还强调,苏丹政府将继续采取强有力措施保护居住在苏丹境内的外国人士。

  另据苏丹警方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这名西班牙外交官是被人用刀杀害的。

  2008年1月1日,一名美国外交官及其苏丹司机在喀土穆被数名枪手袭击身亡。一个自称“统一安萨尔”的极端组织宣称袭击是其所为。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亚米级卫星影像图发布 我国进入“高分”遥感时代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