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缅甸2014年吸引外资达50亿美元 有望创新纪录

中国日报网 信莲 2014-09-22 11: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越南媒体报道,缅甸政府刚刚调整了2014-2015财年该国吸引外商直接投资资金(FDI)的预测。根据该预测,从2014年4月开始,缅甸大力引进外商对能源、电信领域投资,使该国吸引FDI资金可达到创纪录的50亿美元,高于之前所预期的40亿美元。

  缅甸国家计划与经济发展部投资委员会总干事翁奈欧(Aung Naing Oo)表示,3年前,缅甸政府决定对政治和经济进行一系列重要改革之后,外商对缅甸的直接投资开始猛增。据统计,2014年4月至8月期间,缅甸的FDI总额为33.2亿美元。

  在2013-2014财年,缅甸吸引外资总额为41.1亿美元,远远高于上一财年的14.2亿美元。(信莲)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