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冲浪者偶遇大白鲨捕食 亲密接触竟浑然不知

中国日报网 刘宇 2014-09-22 11: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冲浪时和一头大白鲨打了个照面,估计是冲浪者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了。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1日报道,19日,两名冲浪者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中央海岸冲浪,不幸邂逅了一头正在捕食的大白鲨,与其相距只有数米之远,但2人对这一潜在危险竟丝毫不知。

  视频画面显示这一头大白鲨在追逐一个鱼群,两名冲浪者直到看到视频才知道自己当时和大白鲨如此近距离接触。其中一名冲浪者名叫安德鲁,他的哥哥查斯卡在脸谱上写道:“安德鲁看到这个……恐怖的家伙时,差点没吓死。”

  在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大白鲨追逐的鱼群距离冲浪者仅有数米之远。安德鲁当时站在3米长的冲浪板上,而大白鲨就在他周围环游。查斯卡称,安德鲁在冲浪时只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水涡,但并没看到鲨鱼。

  查斯卡还写道:“它是跟着鱼群来的。每年的这个时候大白鲨会南迁,在水中一定要小心。”

  据了解,本月月初,一名50岁的男子疑在澳大利亚拜伦贝被大白鲨袭击身亡。(刘宇)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