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政府拟延长南苏丹黎巴嫩驻军派遣时间(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政府拟延长南苏丹黎巴嫩驻军派遣时间(图)

资料图:2013年12月,韩国韩光部队队员在南苏丹难民营救助患者。(韩联社)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韩联社22日报道,韩国政府计划于下月向国会提交有关延长部分海外部队派遣时间的议案。考虑对象包括韩国派驻南苏丹和黎巴嫩的维和部队——“韩光部队”和“东明部队”,这两支部队的派遣期限将于今年年底到期。

  韩国政府官员22日表示,为了在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的领域做出更大贡献,韩国政府有必要延长韩光部队和东明部队的派遣时间。这些部队在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国际社会上受到高度评价。

  今年7月,韩国政府曾向联合国、南苏丹、黎巴嫩派遣了由外交部和国防部工作人员组建的成果评价小组,评估韩国派驻当地的维和部队的表现,研究是否有必要延长派遣时间的问题。

  目前,韩国军队向联合国南苏丹共和国特派团(UNMISS)和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UNIFIL)分别派遣了290名和317名官兵。韩国维和部队每次派遣时间为一年,韩国政府需每年决定是否延长派兵时间。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