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油价下跌让俄罗斯经济雪上加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受美国决定增加商业原油库存消息的影响,国际油价连续3天下跌。分析人士指出,如果国际市场上油价持续下跌,势必造成俄罗斯财政收入的减少,使未来俄罗斯经济增长面临巨大压力。此外,还可能会导致俄罗斯股票市场产生混乱,大量资本外流。其结果是俄罗斯国内通货膨胀率上升,物价上涨,居民消费需求受到遏制。正是由于俄罗斯财政收入对石油出口的巨大依赖,让美国等西方国家找到了向俄罗斯施压的手段。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