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民意调查:近2/3法国人希望奥朗德辞去总统职务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9-12 09:42:11

民意调查:近2/3法国人希望奥朗德辞去总统职务

民意调查显示,近2/3法国人希望总统奥朗德辞职。(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2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1日报道,当天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62%的法国人认为总统奥朗德应该辞职,其中包括他所在的社会党的近1/4的支持者。

这项调查由法国《费加罗报》发起。此刻正值法国经济困境加深,奥朗德前女友瓦莱丽日前发布的回忆录更是让他声名狼藉。

不过,调查显示,大多数法国人认为奥朗德不会理会民意,会等到2017年任期结束再下台。

(编辑:刘世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6日-12日 广州:贩卖数百穿山甲 4嫌犯被抓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