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园枪击案凶手越狱 警方称逃犯十分危险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2 15:06:57

美校园枪击案凶手越狱 警方称逃犯十分危险

2012年射杀3名同学被判终身监禁的校园枪击案凶手莱恩(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9月12日电(刘宇) 据美联社12日报道,11日傍晚俄亥俄州两名罪犯越狱,其中1名是2012年射杀3名学生被判终身监禁的校园枪击案凶手莱恩。12日早间,警方对这两名逃犯展开了大规模搜捕。

大约当地时间11日下午7点40分,莱恩与其他2名罪犯从美国利马市的监狱逃跑。据利马市警察安迪·格林透露,其中1名逃犯已被抓获。另一名在逃犯是45岁的克利福德·奥佩鲁德,因犯重型抢劫罪、盗窃罪和绑架罪入狱。

格林称,执法人员正在监狱附近的树林和居民区搜捕。他还补充道,莱恩和另一名逃犯很危险。

莱恩的犯罪地点位于查尔顿学区。当地的官员称,所有的学校周五都会停课。官员认为莱恩和奥佩鲁德身上没有武器,但是并未说明他们是如何逃出监狱的。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