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匈牙利驻渝总领馆迁址 签证服务窗口增加至七个

华龙网肖子琦 2014-09-10 10:2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连同匈牙利签证中心搬新家了,新地址是渝中区民生路235号海航保利国际中心(原重庆宾馆位置)36楼。市民以后办匈牙利签证请到新地址。

  今(9日)晚,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举行新馆启动仪式。据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海博介绍,新馆的面积比之前大了约100平方米,搬迁后的签证中心,服务窗口增长到7个。这将大大提高签证申请办理效率。

  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是重庆目前唯一具有因私出国自主签证权的欧洲国家领事机构,由于加入了欧盟“申根国家体系”,只要取得匈牙利签证,在允许的时限内就可以在欧盟26个“申根国家”短期停留而不需再申请签证。签证范围包括旅游、探亲、留学、商务等。

  此外,除了办理匈牙利本国签证,还代办奥地利、捷克、芬兰、瑞士、斯洛文尼亚、爱沙利亚、立陶宛、荷兰等8个“申根国家”签证。海博介绍,重庆市民申请办理签证最多的目的地为瑞士、匈牙利、奥地利、荷兰和捷克。(记者 肖子琦)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