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默多克支持苏格兰独立:民众对旧制度的醒悟

新华网凌朔 2014-09-10 09: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默多克支持苏格兰独立 意在报复英国旧制度?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近期就苏格兰独立公投一事显现活跃姿态。最新民调显示苏格兰独立可能性增大后,默多克在其推特账户下评论说,民调结果显示“人们对……(英国)旧制度的醒悟”。默多克发声后,前默多克新闻集团编辑安德鲁·内尔附评:“他(默多克)认为监听丑闻是英国旧制度对他的复仇……(所以)分裂英国是他对(英国旧制度)的复仇”。2011年,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的《世界新闻报》因非法截取、窃听电话被迫停刊,多名负责人受调查和被判刑。近期,默多克公开表达他对苏格兰民族主义者的支持。(凌朔)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