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经济同友会高层约20人组团访华 欲寻求合作

环球网王欢 2014-09-10 08: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9日透露,日本经济同友会的代表干事长谷川闲史(武田药品工业董事长)等约20人访华,9日与中方相关人士举行了会谈。访华团将于10日结束行程,其间与中国的大型企业高层及要人等会面,摸索深化经济合作之路。

  据报道,一行人员中包括全日空控股社长伊东信一郎和伊藤忠商事董事长小林荣三等经济同友会高层。按计划,日方访华团10日将获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官员以及中日友好协会官员的接见。

  报道称,安倍政府希望于11月在北京召开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期间实现中日首脑会谈。中方也在本月3日发表的讲话中表示愿意推动中日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日本经济界对两国关系改善颇为期待。

  此外,日中经济协会会长张富士夫(丰田汽车名誉董事长)和名誉会长榊原定征(经团联会长)等人也计划于22日起访华,并希望与中方领导人会面。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