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七国集团拟在联大期间举行外长会议协调对俄政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人士8日透露,日美等七国集团(G7)已开始就9月下旬联合国大会召开期间在纽约举行外长会议一事展开协调。会议上将确认七国集团保持紧密合作以稳定乌克兰局势。

  报道称,乌克兰政府与乌东部民间武装已达成停火协议。七国集团有意敦促俄罗斯为实现乌克兰的持久停火与和平发挥影响力。

  报道指出,乌克兰政府与东部民间武装在达成停火协议后仍发生零星交战,局势持续不稳定。欧美的主流意见对俄罗斯是否会为实现持续停火采取合作态度抱有怀疑。为此,七国集团认为需要借联大会议这一舞台,再次明确展示一致对俄的姿态。作为七国集团的一员,日本重视与其他成员国步调一致。

  此外,日美两国政府也在为会议期间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与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双边会谈做准备。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