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香港富商向哈佛捐款3.5亿美元 创哈佛记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富商向哈佛捐款3.5亿美元 创哈佛记录

香港富商向哈佛捐款3.5亿美元 创哈佛记录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彭博社9月8日报道,中国香港最大地产集团之一恒隆地产(Hang Long Group)主席陈启宗、集团董事陈乐宗创立的晨兴基金会(Morningside Fundation)向美国哈佛大学捐款3.5亿美元,用以支持该校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创哈佛建校378年以来最大单笔捐款额。

  哈佛大学因此将其公共卫生学院改名为哈佛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Harvard T.H. Ch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以此纪念恒隆已故创办人陈曾熙先生。据悉,这是哈佛第二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学院。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