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国王任命新陆军司令 前三军司令进入内阁

新华社 2014-09-09 11: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泰国国王任命新陆军司令

  新华社消息: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8日发布谕令,批准一份军队人事变动名单,乌东迪将接替现任总理巴育担任陆军司令一职。

  巴育将于本月底从军队退休,乌东迪将于10月1日上任。除巴育外,三军总司令塔纳塞、海军司令纳隆和空军司令巴津都将于本月底从军队退休,由新人接任其职位。在刚刚组阁完成的过渡政府中,塔纳塞、纳隆及巴津分别担任副总理和内阁部长等重要职务。

  在泰国,陆军司令通常掌握军队实权,为三军中最重要的职位。巴育于2010年10月出任陆军司令。今年5月,巴育带领其他军队高层接管泰国政权,并在随后成立的执政集团“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中任主席。

  8月25日,普密蓬国王任命巴育为泰国第29任总理。随后,巴育提交的内阁成员名单获批,其中三分之一为军队成员。本月4日,巴育带领新任内阁成员向普密蓬国王宣誓就职。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