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专家:选择美国EB-5投资移民需谨慎

新华网张逸之、邰晓安 2014-09-09 10:53: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厦门9月9日电(记者张逸之、邰晓安)在此间举行的第十八届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上,从事美国EB-5投资移民业务的投资项目在美国展区扎堆亮相。不过,专家提醒,投资者必须谨慎选择优质的投资项目和中介机构。

  在投洽会美国展区,许多展位都在推介EB-5投资移民业务。据悉,根据美国联邦政府规定,在EB-5项目下,申请人投资50万或100万美元,创造10个就业机会,就有可能获得美国绿卡。投资人一般通过美国联邦政府认证的区域中心投资,区域中心再成立各基金,把投资款项以贷款或入股的形式投入到可为美国创造就业的各企业中。

  据福建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会长卢清波说,美国每个联邦财政年度在全世界范围内发放1万个EB-5签证,每个国家最多可以占用这1万个名额中的7%。由于中国EB-5申请人的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比例,为了确保其他国家申请人的配额,美国在8月叫停中国申请人的签证发放,等待下年的配额开启,即10月1日重新开启。

  卢清波说,根据美国法律规定,EB-5投资移民必须是有商业风险的项目,中国人在美投资失败的案例不时见诸报端,因此投资者要格外谨慎。“投资者必须自己到美国去,跟美国的移民协会和律师合作,对项目做前期的鉴质调查。”

  美国史维特斯资金集团执行董事侯利君提醒,EB-5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必须选择优质的中介机构和资金管理机构,并充分了解所投资的项目。“在美国有500多家区域中心从事投资移民业务,所以首先要选一家非常有经验的、有很多成功案例的资金管理机构,其次要选择一个专业的团队来把控项目。”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