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逾六成“80后”无信用卡 或为规避金融危机风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逾六成“80后”无信用卡 或为规避金融危机风险

美逾六成“80后”无信用卡或为规避金融危机风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 CBS MONEYWATCH网站9月8日报道,美国网站Bankrate最新一项针对1200名美成年人的调查显示,美“80后”为使用信用卡最少的人群。其中,63%的“80后”无信用卡。而今年4月29日一份Gallup Poll网站的调查显示,约29%的受访者称自己无信用卡,比08年金融危机前的22%增长了7%。

  对此,Bankrate网站信用卡分析师Jeanine Skowronski表示,美多数“80后”之所以不用信用卡,或是为规避金融危机给自己带来的风险。此外,Skowronski还称,许多美“80后”需还助学贷款,或不愿意因信用卡而增添更多债务。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