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新人婚礼蛋糕莫名丢一半 竟是“神秘来宾”流浪狗偷吃

人民网-国际频道熊如梦 2014-09-09 10:2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新人婚礼蛋糕莫名丢一半 竟是“神秘来宾”流浪狗偷吃

资料图:结婚蛋糕。

  人民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英国约克郡的一对新人冈布兰和凯莉日前遇上一件滑稽事,他们婚礼当天突然发现结婚蛋糕不见了一半,原来是被一只流浪狗偷吃了。

  据悉,二人发现蛋糕只剩下半个时,怀疑是运送途中撞烂,没想到却在婚宴现场发现狗脚印及狗毛,可惜“凶手”已逃之夭夭,二人被迫以超市蛋糕代替。

  这个婚礼蛋糕是凯莉的外祖父亲手制作的红丝绒蛋糕,为了祝贺孙女结婚用的。

  会场职员表示,场地后面有农场,婚宴前一天曾赶走流浪狗,冈布兰的朋友也表示曾看见一只黑色拉布拉多犬在附近出现。(实习生 熊如梦)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