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约峰会明确俄为“对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方当天表示,法国这一行为对俄法两国军事合作造成不良影响,但这并不影响俄罗斯军事现代化计划的实施。俄罗斯首艘“白蜡树”级多功能核潜艇“北德文斯克”号3日在俄罗斯白海进行的测试中成功完成导弹试射。

  普京·支招 解决乌危机 提七点建议

  1.乌克兰政府军和东部民间武装都应停止进攻性军事行动。

  2.乌克兰政府军应撤退至一定的安全距离,以避免政府军炮火对乌东部居民点造成破坏。

  3.乌克兰冲突双方应创造条件以保证国际社会对乌东部停火局势进行全面和客观监控。

  4.禁止空袭冲突区域内的平民和居民点。

  5.冲突双方不预设任何条件地交换全部战俘。

  6.为难民开辟人道主义通道,并向乌东部地区城市和居民点提供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7.向东部地区遭破坏的居民点派遣救援队,以恢复当地基础设施,帮助当地民众准备过冬。

  编译/记者 张洁清 实习生 何四芬 任奕 张云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