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尼中期建设规划3年落实投资854万亿盾

中国经济网李国章 2014-09-04 09: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雅加达9月4日讯(记者李国章) 印尼国家建设计划机构负责人阿米达日前表示,自2011年5月27日正式实施国民经济15年中期建设规划以来,在3年多的时间里,已有208项基建工程和174个实体项目得到落实,总投资约854万亿盾(约合736亿美元)。

  阿米达同时表示,按照国家中期建设总体规划,2011年至2025年度全国经济建设项目还有很多,投资总额高达4000万亿盾。今年下半年各地还有132项建设工程将陆陆续续开工启动,投资额约443.5万亿盾。

  印尼国民经济15年中期建设规划(2011—2025),其主要指标包括:加快落实雅加达、苏门答腊、爪哇、加里曼丹、巴厘—努沙登加拉群岛和巴布亚—马鲁古等六大地区的经济走廊建设,重点发展农业、加工业、矿业、海洋渔业、旅游业、电信业、能源和拓展国家战略地区等8个领域的18项主要产业,加快全国交通、通讯、物流等领域的互联互通等。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