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瓦莱丽爆奥朗德龌龊一面 曾在其劈腿后吞安眠药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9-04 10:25:40

瓦莱丽爆奥朗德龌龊一面 曾在其劈腿后吞安眠药

奥朗德与瓦莱丽。(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4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3日报道,法国前“第一女友”瓦莱丽在新书《此刻感谢你》中称,自己曾在获悉前男友弗朗索瓦·奥朗德劈腿后企图自杀。她还爆料称,奥朗德冷酷无情、见利忘义、睁眼说瞎话。

瓦莱丽描述了自己在得知奥朗德不忠后的绝望。“关于朱莉·加耶的新闻是报纸的头条……我丧失了理解能力。我不想听到这些,我冲进了洗手间。我抓起放着安眠药的小塑料袋。弗朗索瓦跟着我,他试图去夺。我跑进卧室,他抓住了小塑料袋,安眠药洒在床上和地板上……我捡起一些吞了下去。我想睡觉……我感到风暴即将席卷我,我没有力气反抗。我想逃离,我失去了知觉。”

瓦莱丽还透露,奥朗德曾在2012年9月向她求婚,但后来又改变主意。“我们曾计划在圣诞前结婚,在蒂勒(奥朗德政治大本营)举行一个小聚会。他在那之前一个月改变了主意,说了极其残忍的话。朱莉·加耶当时已经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但我毫不知情。”2013年3月,有关奥朗德劈腿的传闻甚嚣尘上,他却跟瓦莱丽发誓称绝无此事。

在瓦莱丽的记忆里,奥朗德是一个冷血无情、极其势利的人。当她告诉奥朗德与他同为社会党成员的IMF前总裁卡恩涉嫌强奸被捕时,他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奥朗德称自己不喜欢富人,但现实中他却是极讨厌穷人的。

知情人士透露,瓦莱丽本来已经搁置了出书计划,但后来又改变了主意,因为她“意识到他永远不会回到她身边了”。“她以为加耶是局外人,但事实从来不是如此。她进行了报复,这很简单,”《巴黎人报》援引这位消息人士的话说。

这本长达320页的书将于当地时间4日在法国书店上架,奥朗德据信此前全然不知情。

(编辑:小唐)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