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朗德表示法国不排除使用军事措施应对ISIS

环球网谭利娅 2014-09-04 09: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台湾“中央社”9月3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9月3日表示,针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所造成的威胁,在政治、人道上,甚至若有必要还有在军事上,法国都要有应对措施。

  据报道,奥朗德当天召开国防咨询会议,总结目前“伊斯兰国”在伊拉克造成的情势,并整体检视法国所能采取的动员国际的措施。

  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晚间表示,奥朗德在会上强调了在政治和人道方面应对局势的重要性, “甚至若有必要还有军事上的措施”。但奥朗德表示法国会在遵守国际法律的范围内活动。

  据报道,法国打算与伙伴国继续开会,以使应对方式在各方面有一致性,并让“伊斯兰国”对全球造成越来越严重的威胁能有相对应的处置。

  会中还提到了准备在巴黎举行的伊拉克和平与安全会议,指出该会议时程和范围还要与伊拉克当局紧密联系。

  此外,本次咨询会议还检视乌克兰的严峻情势。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盗取艳照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