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呼吁基辅停止军事行动 修复设施迎寒冬挑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呼吁基辅停止军事行动 修复设施迎寒冬挑战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9月1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俄“第一频道”电视节目访问时,呼吁乌克兰考虑即将来临的秋冬季,停止军事行动并开始修复东南区的基础设施,防止当地居民因严寒被冻死。

普京表示,他认为除了俄罗斯之外没有人考虑乌克兰居民的事情。目前首要任务是停止军事行动,并开始修复基础设施,做必要的储备,进行必要的维修工作,为度过秋冬季做准备。

普京还透露了他此前8月26日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会谈的内容。他表示与波罗申科商定,乌克兰局势将通过谈判的方式和平解决,而类似武力夺权的这种错误不再重复。

普京说,“我认为,这对于我们所有人都是非常好的一个教训,为了尽快结束这一悲剧,而且是和平方式和谈判方式,我与波罗申科商定,永远不再重复乌克兰武力夺权期间发生的这些错误。因为这是现在发生一切的起因。”

除此之外,普京还在访问时指出俄罗斯生产商目前还无法完全取代进口。他表示欧洲商人一旦退出俄罗斯市场,想要回来将会很不易。

 

 

 
湖北恩施:“两个人的学校”开学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