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媒体称普京呼吁东乌克兰建国 俄总统发言人否认

人民网 2014-09-01 08:31: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媒体称普京呼吁东乌克兰建国 俄总统发言人否认

  中新网9月1日电据外媒8月3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发表声明说,普京总统接受采访时呼吁乌克兰内部进行包容性谈判,而不是呼吁给予“新俄罗斯”地区以国家地位。

  佩斯科夫称,普京呼吁继续拧最具有包容性的会谈,通过会谈,应当确定基辅与东部地区之间的相互关系,这是乌克兰内部的谈判,涉及到乌克兰内部的体制,目的是东部地区的利益以及新俄罗斯的利益以何种机制被考虑。

  在回答记者追问是否是指给予乌克兰东部地区以国家地位的问题时,佩斯科夫强调说,“完全不是”。他表示,从普京的声明中可以看出来,这完全是错误的解读。

  他还表示,普京的确呼吁履行早前在各个会议期间达成的协议。

 
湖北恩施:“两个人的学校”开学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