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要求俄就乌局势做出改变 否则将面临新制裁

中新网 2014-09-01 08: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英媒8月31日报道,欧盟警告称,将给俄罗斯留出一周的时间改变乌克兰的局势,否则将面临新的制裁。

  现任欧盟理事会主席范龙佩表示,欧盟正就新一轮制裁展开紧急磋商。

  早些时候,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说,乌克兰“已快走上不归路——即爆发全面战争”。

  俄罗斯否认西方所称的俄罗斯部队已非法越境,进入乌克兰并帮助那里分离武装分子的指责。

  近日,乌克兰民间武装在东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等地与乌克兰政府军的激战中取得进展。目前已有2600人死于乌克兰与民间武装之间的战斗。

  西方领导人说,有“明确证据”显示,拥有重武器的俄罗斯军事单位正在乌克兰境内作战。

  范龙佩在出席布鲁塞尔的峰会磋商后表示,根据乌克兰冲突局势的发展,欧盟“已做好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准备”。他说:“每个人都意识到,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

  范龙佩没有说明进一步制裁的性质,但表示有关制裁措施将在一周内准备好。

  其他欧盟成员国领导人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德国总理默克尔说,如果莫斯科不改变做安防的话,欧盟就将实施新的制裁,但她补充说,解决冲突并无军事选项。

  法国总统奥朗德说,现在,乌克兰局势面临着爆发战争的危险,不能浪费时间,让局势继续恶化了。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事务女发言人海登对欧盟理事会决定表示支持。

  (原标题:欧盟要求俄就乌局势做出改变 否则将面临新制裁)

 
湖北恩施:“两个人的学校”开学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