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NASA将发射史上最大火箭 能把宇航员送上小行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将于2018年11月之前试验发射人类有史以来建造过的最大的火箭“太空发射系统”(SLS),致力于把宇航员送往太空中前所未及的远方。

  建成之后,“太空发射系统”预计高122米,能把宇航员送上小行星,甚至将来能直接把人送上火星。“太空发射系统”原计划可能在2017年12月就试验发射,但为了做足充分准备,NASA还是决定推迟到2018年11月,以确保万无一失。届时,火箭将携带无人乘坐的“猎户座”太空舱绕低地轨道运行。

  史上最大的火箭价格不菲,从2014年2月至2018年11月期间,预计将耗资70亿美元(约合430亿元人民币)。

  NASA官员威廉·格斯登美尔认为,如果按部就班地工作,不主动寻找潜在的问题,NASA有七成把握能够在2018年11月前完成任务。

  据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23日-29日 柯震东在京举行道歉发布会
印度锡克教徒戴世界最大头巾 重45公斤花6小时戴完 熊孩子卡在马桶令人捧腹 淘气父母记录搞笑瞬间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