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动荡局势下乌克兰士兵的真实生活

中国日报网涂恬 2014-08-30 07:51:12

动荡局势下乌克兰士兵的真实生活
 
顿涅茨克地区一个小城市的道路上,一名乌克兰士兵正在持枪警戒,此前,亲俄武装与乌克兰政府武装曾在这里发生交火。(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30日电(涂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总统波罗申科单方面宣布俄军入侵的消息后,乌克兰的动荡局势正在持续升级之中。

《每日邮报》报道称,8月29日当天,针对部分国家指责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言论,俄罗斯总统普京表态称,希望西方国家“不要和俄罗斯对着干”,他同时呼吁,乌克兰反政府武装应该给部分乌克兰战俘开通“人道主义走廊”,让无心恋战的乌克兰士兵尽早回归家园。

而针对普京的这番表态,乌克兰政府回应称,这可以视作是俄罗斯在背后操纵乌克兰反政府武装的一个证明。

接下来,就让我们用镜头来给您展示一下乌克兰武装冲突地区士兵们的真实生活。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涂恬标签: 乌克兰 俄罗斯 军事冲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