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7名中国人涉英拉政府舞弊案件被泰国反贪委传唤

环球网赵衍龙 2014-08-27 09:47: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名中国人涉英拉政府舞弊案件被泰国反贪委传唤

英拉否认法庭对其违法以及滥用职权以谋私利的指控。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衍龙】据泰国星暹传媒8月26日报道,7名中国人因介入泰国英拉政府大米典押计划舞弊案,8月22日遭泰国反贪污委员会传唤候审,被要求于15日内前来配合调查。

  报道称,26日,反贪委再发出布告,称经过此前调查,认为前泰国商业部长汶松在G2G(政府对政府)渠道向中国公司出售大米,但最终并未完成交易,而7名中国人参与到上述交易中。

  据此前消息,泰国反腐败机构称,被解职的泰国前总理英拉将因其参与的大米补贴计划案,接受上议院的控告。对此,英拉予以否认,称“我本人和本届政府一直以来都坚持公正清廉地管理国家,从未有过指控中所说的腐败和为己谋私利的行为,以及被指控的违反宪法或法律的行为。相反,政府在推动国家政策方面,一直致力于解决贪污腐败现象”。

  原标题:7名中国人遭泰反贪委传唤 涉英拉政府大米舞弊案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