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记者直播偶然拍到“绿巨人” 藏居民家后院(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直播偶然拍到“绿巨人” 藏居民家后院(图)

美国一户居民家后院赫然出现“绿巨人”。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市一家电视台在进行直升机现场报道时,偶然间拍到一户人家后院里赫然树立着一尊巨大的“绿巨人”雕像,栩栩如生的样子让电视台记者以为“绿巨人归来”。

  据报道,这家WGN电视台的记者正在直升机上报道时,突然镜头拍到一户居民家后院立着“绿巨人”,惊呆的记者在直播时失语,似乎觉得难以置信。

  当发现“绿巨人”实则是一尊雕像时,记者突然爆笑起来。随后,房主冲出房屋并站在雕像旁边,与“绿巨人”摆出同样的姿势,搞笑到令人捧腹。

  据悉,电视台当天直播的新闻画面实际为芝加哥当地的水灾情况,而这样一个小插曲的出现,也让人们能在受灾时稍微轻松一下。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