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李小林或近期访日 可能涉及APEC中日首脑会谈

人民网 2014-08-27 07: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媒:李小林或近期访日 可能涉及APEC中日首脑会谈

资料图

  原标题:日媒称李小林或在近期访日 猜测此行意图

  日媒获悉,中国民间友好团体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正就11月在北京召开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之前访问日本进行调整。

  《日本经济新闻》网站8月26日称,李小林此行估计将摸索在APEC上实现中日首脑会谈的可能性。

  预计李小林将出席10月上旬在东京举行的以中日友好为主题的舞台剧的公演。此外还讨论出席9月下旬在大阪召开的中日友好相关会议。

  报道称,围绕中日关系,8月9日日本外长岸田文雄与中国外长王毅在出访地缅甸进行了非正式会谈,双方已开始摸索改善关系。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