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一男性自卫队员性骚扰18名女队员受处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每日新闻》8月26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下志津驻屯地26日发布消息称,对一名51岁的男性自卫队员作出停职60天的处分,原因是该男队员曾对18名女自卫队员实施性骚扰等不当行为。

  据下志津驻屯地介绍,这名男性队员于2006年7月到2013年3月之间,在驻屯地指导队员处理事务时,触摸17名女队员的胸部、臀部、脸部等,还在休息及下班时对女性说“你的胸挺大”等。去年3月,他在指导一名女队员如何敬礼时,还踢了女队员的臀部。

  据悉,下志津驻屯地有约50名自卫队女队员。去年秋季开始,数名受害女队员将情况告知上司。之后,驻屯地展开内部调查,并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然而该男性队员辩称:“我不认为她们不喜欢这样。”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东方亚特兰蒂斯:探秘中国水下古城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