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一麋鹿闯入西门子办公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德国一麋鹿闯入西门子办公楼 站窗前“看风景”

德国一麋鹿闯入西门子办公楼

这只麋鹿走进办公楼后就站到窗前,似乎在欣赏外面的风景

德国一麋鹿闯入西门子办公楼

当地警方正在准备用麻醉针控制麋鹿

  据德国《明镜》周刊与《图片报》8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周一,德国德累斯顿市(Dresden)近郊的西门子公司(Siemens)办公楼内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雄性麋鹿走进楼内,并且还站到窗前数小时之久,似乎在欣赏外面的风景。

  当地时间8月22日周五,人们在德累斯顿郊外的工业区内发现了一只麋鹿,随后有人向警方报警。8月25日,警方找到了这只正在闲逛的麋鹿,可正当他们准备实施抓捕时,它却走进了西门子公司的办公楼,并站在窗口向外观看。一名目击者称:“从远处看,它就好像待在橱窗里一样,似乎正欣赏外面的风景,并且还用好奇的眼神看着警察。”

  据悉,麋鹿进入大楼后,附近的工作人员全部撤离到安全距离以外,而麋鹿则在窗口站立了长达4个小时。下午16时30分,警方向其发射了麻醉针,随后将无法走动但意识仍然清醒的麋鹿装进集装箱带走。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所使用麻醉针的计量不会对其产生伤害,麋鹿的情况非常好。据估计,它的年龄在2—3岁,体重达到了800公斤。”这名发言人还透露,麋鹿将被带到萨克森州(Sachsen)北部并择机放生。

  一名动物学家表示,这一地区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出现麋鹿了,它很可能来自与萨克森州相邻的波兰。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