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首都领地一中餐厅遭持斧抢劫 警方征询线索(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首都领地一中餐厅遭持斧抢劫 警方征询线索(图)

案发饭店(图片来源:澳洲新快网援引《堪培拉时报》)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堪培拉时报》报道称,劫案多发的澳大利亚首都领地蒙纳士(Monash)23日晚9点,又出现一起抢劫事件,3名男子试图抢劫一家正准备打烊的熊猫中餐厅(Panda Chinese Restaurant)。

  当时,一名男子拿着一把短柄斧头威胁员工,要求交出现金。随后,3名男子带着收银机逃跑,但因为太重而将其丢在地上。他们最后一次被目击者看到时,正跑向通往Isabella Drive的绿化带。

  6月时,有一名男子用一把来福枪威胁该餐厅附近SPAR Supermarket的管理人,要求对方交出保险箱中的现金。当时在场的一名员工沙玛(Abhi Sharma)称,该超市过去两年已被抢劫过3、4次。

  他表示,23日晚劫案发生时并未营业的这间超市,将向警方提供可能会拍到嫌犯的闭路电视录像。

  首都领地警方指出,3名嫌犯身材苗条,约1.78米高。据沙玛介绍,受害餐厅主要提供炒面为主的外卖,店内有10个左右的座位。

  警方呼吁知情者拨打灭罪热线爆料。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