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1小时3起枪击案致死3人 嫌犯或系同一人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5 09:28:16

洛杉矶1小时3起枪击案致死3人 嫌犯或系同一人
 
美国洛杉矶北部郊区1小时内爆发3起枪击案,致死3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8月25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早上,美国洛杉矶北部郊区爆发3起枪击案,在短短一小时内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警方怀疑,3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

3起枪击案都发生在洛杉矶北部48.28公里处的圣费尔南多谷。第一起枪击案发生在早上5时50分,当时一家三口正开车去教堂。当地警方发言人弗兰克·普雷西亚多说,一名20岁的女子中枪身亡,另外4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大约40分钟后,另一名男子在当地的西尔玛公园中枪身亡。15分钟后,在距离该公园不到5英里(约8公里)处,一名50岁的女性头部中枪后身亡。

目前洛杉矶警局已经调动大量资源彻查此案,并发布信息,希望市民帮助抓捕嫌犯。普雷西亚多还透露,调查人员正在调查此案是否与早些时候发生的至少一起案件有关联。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