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乘务长性侵乘客视频遭首次公开

中国日报网涂恬 2014-08-25 07:30:37

马航乘务长性侵乘客视频遭首次公开
 
宣称自己遭遇马航乘务长性侵的女乘客劳拉·布什内尔(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5日电(涂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今年连续两次遭遇空难后,深陷困境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又面临了新一轮的公关危机。近日,一位名叫劳拉·布什内尔的女乘客向英国媒体公开了自己在8月4日乘坐马航MH20航班期间,遭到机上乘务长性侵的视频,引起舆论哗然。

据报道,当天在3个小时的航行过程中,这名54岁的乘务长曾两次对26岁的女乘客实施性侵犯行为。这名乘务长目前已被巴黎当地警方拘留。

据该乘务长表示,自己当时的行为并没有遭到女乘客的拒绝。目前,这名乘务长即将在法国面临审判,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长15年的刑期。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涂恬标签: 马航 性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