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小米公司携手美国Ouya 将视频游戏引入中国

环球网 2014-08-25 10: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路透社独家报道,美国视频游戏服务商Ouya公司已与小米公司达成合作,将把Ouya游戏通过新型小米盒子和小米智能电视将该公司视频游戏引入中国。

小米公司携手美国Ouya 将视频游戏引入中国

  Ouya公司首席执行官朱莉尤曼(Julie Uhrman)表示,小米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相关设备中为其提供专用软件渠道,供玩家购买或者下载该公司独立研发的游戏。不仅如此,小米公司可能还会对Ouya公司的游戏进行市场营销,相关收益为两家公司共同拥有。据悉,将推出的游戏项目和具体营销方案目前正在进行磋商。

  报道指出,自2011年,小米公司经过三年的发展已超过苹果和三星,一跃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目前公司又将目光投向机顶盒和电视领域。而美国Ouya公司2014年开始致力于通过其它硬件制造商销售自家游戏软件本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良好的发展契机。

  作为世界第三大游戏市场,2013年中国游戏市场的收益为1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61.32亿元),增幅高达1/3。中国政府在14年1月批准微软、索尼和任天堂公司在华销售游戏主机,这一政策激起了玩家对游戏硬件设备的兴趣。尤曼表示,虽然整个产业的发展刚刚起步,但这对小米和Ouya来说是一个重要商机。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