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首名埃博拉患者抵达伦敦 接受进一步治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国防部于当地时间8月24日宣布,一名在塞拉利昂感染了埃博拉病毒的英国护士布里顿,已抵达英国首都伦敦的一家医院,准备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英国卫生署透露,该名患者的身体并没有出现“严重不适”,他乘坐一架军用飞机从塞拉利昂撤离到伦敦。并在警察的护送下,抵达了英国唯一一座专业治疗埃博拉疾病的皇家自由医院。

  自今年3月以来,西非地区爆发的埃博拉疫情已经导致1427人死亡,这位名为布里顿的护士是第一名感染该病毒的英国人。

  目前在西非四个爆发埃博拉疫情的国家当中,利比里亚的情况最严重,至今的1427个死亡病例,近半数来自利比里亚。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派驻利比里亚的特别代表兰德格伦23日说:“与过去相比,如此规模的疫情需更高层级的协调才行,联合国驻利比里亚代表团将扮演中坚角色。”

  正在西非视察的联合国埃博拉病毒问题高级协调员纳巴罗也说,联合国将“确保最需要支助的国家获得足够的资源”。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